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布什兄弟个性迥异 有交集却并非亲密无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998年,杰布再次竞选佛罗里达州州长,这次他成功了,当时乔治·布什正在准备自己的总统竞选。两年后,乔治当选美国总统。

现在,两人都已经卸任,熟悉这个家族的人说,兄弟之间似乎完全不较劲了。两人的距离感主要是杰布天生沉默寡言的性情造成的,密友们说。家族的其他成员告诉朋友,除了五、六个字长、不成句子的电邮回复之外,他们也不常接到杰布的讯息。

顾问们说,杰布明白,哥哥的影响有利有弊,但他决心靠自己立足。虽然杰布最近也向前国务卿赖斯、两届布什政府期间的国务院官员理查德·N·哈斯等人征询意见,但他的小圈子很少有人来自哥哥的班底。

对于乔治来说,杰布参加竞选是家族荣耀的一种体现。“他真的希望杰布参选,他确实很兴奋,”一个熟悉该家族的人说。“我认为,杰布的意思是,‘你可以出钱帮我,但你不露面会比较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杰布 人脉网 美媒 布什政府 交集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