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赞国足表现 日球迷:爆锤韩国 未来或威胁日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洲杯小组赛B组展开次轮的争夺,中国队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经过90分钟激战,国足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八强。赛后日本雅虎、《時事通信》等日媒都关注了本场比赛,且有日本球迷则认为,中国队将成长为日本队的威胁。

日本雅虎报道本场比赛时表示,标题为“中国队取得2连胜,亚洲杯迎来突破”,两支首场比赛获胜的队伍相遇,中国队以2-1逆转取胜。2连胜的中国队上次在亚洲杯小组赛出线,还要追溯到2004年本土进行的亚洲杯,那届比赛中国队拿到了亚军,此后到今天的第3届亚洲杯,中国队终于取得了突破。

《時事通信》则表示,中国队2-1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以积6分的成绩,位居B组第一进入8强。另外一场比赛沙特4-1击败朝鲜,这样朝鲜被淘汰,中国队外另外一个1/4决赛席位,将在沙特和乌兹别克直接对决后产生。

在雅虎报道后的评论中,日本球迷的吐槽也十分积极。据悉,日本国家电视台NHK也对中国和乌兹别克是斯坦的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日本有球迷认为,“这支中国队很强,在下半场的进攻中,球队整体紧凑,踢出了美妙的足球。同时,犯规动作也控制得好,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足球将成长为日本队的强大敌人。”这条评论也被不少日本球迷点了赞。

对于取胜的关键,有日本球迷认为,“中国队强在替补球员干得不错,且有着很好的整体。”另外日本球迷对佩兰也称赞有佳,“主教练的能力非常关键。”这条同样得到了日本球迷疯狂点赞。

有球迷还憧憬中国队淘汰赛:“中国回到FIFA已经快50年了,和韩国打了30次只赢了1次,这就是恐韩症,8强大概会和韩国踢吧。韩国由于受伤和状态调整不佳,问题很多,中国队要爆锤韩国队啊。”

还有日本球迷表示,“没想到能赢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队成长得很强大”。还有球迷分析道,“中国队取得成功,联赛的发展是关键所在”。另外还有球迷对淘汰赛展望道,“想看中韩对决,看谁会被淘汰。”“中国和韩国队会联手摧毁日本足球的统治”……

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中国队 日本球迷 国足 日本足球 日本雅虎
 
哈尔滨“1·2”大火受灾群众首次返家清运 祖宾·梅塔执棒歌剧《阿依达》
扫货去 举棋不定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