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务卿克里将访法国 16日会见法总统奥朗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总统府称,美国国务卿克里将于当地时间16日在巴黎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

  克里此前已经表示,他将于本周访问法国巴黎,就应对暴力极端主义与法国方面进行会谈。

  据外媒此前报道,克里将于当地时间15日和16日访问法国,并在巴黎会见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并悼念《查理周刊》恐怖袭击的遇难者。

  当地时间11日,数十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或国际组织领导人前往巴黎,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并肩参加了巴黎举行的反恐大游行,纪念法国近期发生的一系列袭击事件的死难者。美国政府方面并未派出高级官员参加这一活动,因此招致舆论批评。

 
北京“动批”天皓成服装批发市场摘牌撤离 北京迎2015年首场雪 城区飘起零星雪花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