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迎高温天气 动物园动物吃冰凉零食消夏(图)

中新网 2015-01-14 13: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巴西迎高温天气 动物园动物吃冰凉零食消夏(图)

里约热内卢动物园内的一只黑猩猩吃冰棍降温。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南美国家巴西日前迎来夏季高温天气。不仅人类难耐高温,动物们也吃不消。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动物园就给园中的动物提供了冰激凌、水果和冷冻肉等冰凉的食物,帮动物们消夏。

  据报道,随着里约日前的气温达到40摄氏度,动物园动作人员开始向动物们发放冰凉零食。黑猩猩和红毛猩猩纷纷吃上了冰激凌和水果,而园内的大象“卡拉”(Carla)仅“一个人”就能吃掉50公斤的冰激凌。

  此外,食肉动物也有冰凉“小点心”,工作人员给它们提供了冷冻肉。

  动物园工作人员称,动物和人类一样也怕热,在高温环境中可能会出现中暑、脱水和精神不振的症状。因此,给动物们提供冰凉零食也是“对症下药”,预防它们因高温出现健康问题。

 
北京迎2015年首场雪 城区飘起零星雪花 中关村里的那个“神奇”咖啡馆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