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察哈尔圆桌“女性与公共外交实践”在京举行

中国网张林 2014-12-19 15:13: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察哈尔圆桌“女性与公共外交实践”在京举行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周志军

  随后,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周志军发表了题为《打造首都智慧女性名片,为建设国际交往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的主旨演讲,总结了北京市妇联在女性与公共外交实践中的经验,她说,为将北京打造成国际交往的中心,女性应当成为首都最美的名片。为此,北京市妇联围绕“智慧女性”展开了三方面的工作:

  1.“智慧女性,优享人生”。北京市妇联与国外,打造国际创业的交流平台。定期开展“优享会”,分享女性成功经验。

  2.“智慧女性,和谐家庭”。北京市妇联连续几年成功举办了“5 15国际家庭日”活动,邀请在京的各国家庭共同参与,传递和谐家庭理念;另外,以家庭为主体的“读世界看天下”、“播世界看天下”等活动,推动了妇女儿童对公共外交的关注。

  3.“智慧女性,多彩文化”。挖掘首都的文化资源,打造妇女文化的交流品牌——“北京巧娘”,在世界范围内推广北京女性手工艺者的京绣产品。周志军认为女性应当成为公共外交的主力军,但是目前的女性公共外交活动仍属于碎片式的,缺乏理论的指导。要获得普遍的认同还需要更多的传播与推动。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