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对美国与古巴启动邦交正常化谈判表欢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18日报道,18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同美国副总统拜登通了电话,对美国与古巴将启动邦交正常化谈判表示“欢迎”;拜登则祝贺自公两党在众院选举中获得逾三分之二议席,赢得大选。

  日本官房副长官加藤胜信在记者会上强调:“美国改善与邻国的关系有利于促进地区的进一步稳定”。他指出:“这是非常重大的政策转变,日本也将关注今后的动向并妥善应对。”(实习翻译:王安娜 夏毅敏 审稿:王欢)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