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将演音乐剧 着女装同男性接吻

环球网综合王欢 2014-12-18 15: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体育报知》12月18日报道,以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等日本政经界知名人士组成的六本木男声合唱团俱乐部,于17日在东京举行了音乐剧“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的制作发布会。据悉,鸠山将在剧中挑战女性角色,并且还有与男性接吻的场景。

  据悉,音乐剧“西区故事”将在2015年1月14日、15日公演,地点是东京涉谷Orchard Hall。17日鸠山由纪夫出席了该音乐剧的制作发布会,并同六本木男声合唱团俱乐部团长、作曲家三枝成彰进行了会面。鸠山自己坦白道,自己将挑战女性角色,并有与男性接吻的一幕。

  17日是日本第47届众院大选开票后的第三天。鸠山由纪夫在制作发布会上的这次露面,算是其在公共场合久违的登场。然而其刚入场时,便因不小心踢到邻座的椅子而闹了笑话,鸠山的一派慌张神色不禁令日媒感慨,虽然自2012年众议院选举后引退以来,鸠山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但依然保持了原来的“治愈系”温和形象。

  据悉,此次音乐剧的所有演员均为男性。剧中鸠山饰演一个虚构的角色“原第一代美国女总统”。鸠山将身着女装,模仿女性走路,并且与日本红十字会社长近卫忠辉饰演的男演员有一幕接吻场景。

  鸠山表示“最近老想着要像女性一样走路,结果走的很奇怪”。但对于相当具有冲击力的接吻一幕,鸠山有些不好意思的笑道:“从来没有练习过”,“只能到真正演出的时候直接表演给大家看了,不知道能否顺利。“最后鸠山还面带自信说道:“敬请期待!”

  据悉,在这之后鸠山还同男舞伴现场表演了跳舞的场景,该舞蹈的设定是“和十年未见面的前男友一同跳华尔兹”,但两人基本不怎么合拍,舞姿十分笨拙。一曲终后,鸠山脸色不太好的回到座位上,似乎对1月后就要进行的公演产生了不安之感。

  被问及刚刚结束的以自公两党压倒性胜利告终的众院大选,鸠山丝毫不顾自己曾担任过民主党党首,发言道:“有大选这回事吗?我只记得好几个人没来排演音乐剧,还给人了添麻烦呢。”此外,鸠山还看向刚在众院大选中当选众院议员的维新党成员柿沢未途,说道“果然还是音乐剧更重要啊”,丝毫不顾会造成后者的尴尬。

  最后,鸠山还得意的说道:“你们应该是想让我说‘这个时候解散众院进行大选,不管是谁都觉得很麻烦的’吧。”日本《体育报知》戏称,鸠山真是嘴不留情,让进行采访的媒体也“躺着中枪”。

  据悉,六本木男声合唱团俱乐部成立于1999年,由日本政治、财经界的高层人士组成,平均年龄62.3岁。俱乐部会定期举行合唱公演,而2015年1月14、15日的公演是俱乐部首次挑战音乐剧。(实习编译:夏毅敏 审稿:王欢)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