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朗德绯闻女友朱莉·加耶成2014法国最热搜索人物

新华网尚栩 2014-12-17 16:0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奥朗德绯闻女友朱莉·加耶成2014法国最热搜索人物

  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过去知名度不高;但在2014年,因被传与法国总统奥朗德有染,她的名字几乎一夜间在全球“家喻户晓”,朱莉·加耶也因此成为2014年法国最热搜索人物。

  根据谷歌搜索引擎16日发布的消息,自今年1月10日《更近》杂志曝光奥朗德与朱莉·加耶的绯闻后,这位法国女演员的名字在谷歌法国的搜索量就一直居高不下。不久前,朱莉·加耶同奥朗德在总统府爱丽舍宫密会的照片又被媒体曝光,更是将其直接推上了年度最热搜索人物的位置。

  与此同时,根据谷歌发布的消息,2014年,朱莉·加耶在全世界也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在谷歌全球在世知名人物热搜排行榜上位居第三。

  这一年,在谷歌法国热搜排行榜上排名第二至第六位的分别是,真人秀明星娜比拉·贝纳蒂亚、世界杯足球赛、苹果Iphone6手机、喜剧演员迪厄多内以及F1传奇迈克尔·舒马赫。(记者尚栩)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他又来了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