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众院选举福岛1区漏记80张投票 不会影响结果

环球网综合马丽 2014-12-17 15: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17日报道,第47届日本众议院选举已于12月14日开票并于15日计票结束,但日前福岛市在拆除投票装置时,竟意外在福岛1区的票箱中发现了80张写有候选者名字的投票。目前福岛市选举管理委员会正在调查这80份选票是否有效。

  据悉,福岛市于12月16日开始撤去作为福岛选区开票所——民间活动大厅的投票装置,此时在分类投票所使用的箱子中发现了80份记有候选者名字的投票。其实,12月14日福岛市在开票时便发现实际被统计的选票比已经投票的选民数少了80个,但误以为这80人没有投票,而是将选票带走了。

  据悉,这80份投票被认为是未能被机器读取,而需要人工计票,但最终并未被工作人员发现。目前,福岛市选举委员会正在就这80张选票是否有效进行调查,如果确实有效的话,就会为候选者补上相应得票。

  据悉,福岛1区共有3名候选人,即使80张选票都有效,也不会改变当前当选结果。但福岛市选举管理委员会事务局长本田和主对此事深感抱歉,表示:“这种事本不该发生的,我向选民和候选者深深致歉。”(实习编译:冯娟 夏毅敏 审稿:马丽)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他又来了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