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俄州一13岁华裔养女自杀 疑在校遭遇种族欺凌

中新网王青 2014-12-17 15:1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俄州一13岁华裔养女自杀 疑在校遭遇种族欺凌

艾米莉生前的照片。(美国侨报网援引辛辛那提WCPO电视台)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费尔菲尔德镇(Fairfield Township, Ohio)一对白人夫妻表示,自己13岁的华裔养女因为受到同学的欺负而自杀身亡。这对夫妻正考虑对女儿所在的学区采取法律行动。

  据辛辛那提WCPO电视台(Cincinnati WCPO)16日报道,年仅13岁的艾米莉格蕾丝攠尔森(Emilie Grace Olsen)于12月11日自杀身亡。奥尔森夫妇2002年从中国收养了这名孤女。虽然这位华裔女孩的朋友表示,她在学校经常被欺负,但艾米莉所在的费尔菲尔德中学(Fairfield Middle School)工作人员声称,从来没有接到关于欺凌的报告。

  马克攠尔森(Mark Olsen)表示,“我们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非常爱她。”不过奥尔森夫妇也表示,在与女儿沟通上存在一些问题。尽管辛迪攠尔森(Cindy Olsen)表示,艾米莉在5年级时非常开心,但她很少和父母分享自己的感受。

  “在6年级的时候,她曾给我说,当她进入教室时,有些孩子给她起外号,还企图绊倒她。我当时还问她怎么解决这事儿的。她说径直走向课桌。”她说。

  辛迪说,当艾米莉升入7年级以后,那些孩子还在,甚至更多的孩子开始给她起外号,对她使坏。

  费尔菲尔德镇社区是很多人最后见到艾米莉的地方。14日晚间,亲友们在最后见到这位女孩的地方举行了烛光集会。“就在她自杀前20分钟,我还在校车上看见她了。我真希望这一切能够被阻止。”艾米莉的同学米凯拉氠庚尔(Mikaila Marcerl)说。

  在马塞尔眼中,艾米莉是一个快乐的人,参加了学校排球队,喜欢和朋友闲逛。“她很爱笑,不过从来不表露自己的情绪。她一直都是快乐的艾米莉。你永远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她说。

  社区牧师斯科特斯维尔巴(Scott Swelbar)也参加了烛光集会。“因为很多事情我们都不清楚,所以很难在这种时间安慰任何人。社区目前应该做的是表达我们的爱,保证让孩子们知道他们是被爱着的,而且有人关心他们。”斯维尔巴将主持19日举行的葬礼与纪念仪式。

  虽然还不能明确艾米莉这么做的原因,但她的朋友说,学校同学对她的欺负至少持续了一年。欺负行为各种各样,从言语侮辱到身体攻击都有。

  马塞尔说:“她在学校被欺负,我还以为她会给学校顾问说,但我猜她没有这么做。没人应该经历这些事情。他们叫她‘胖子’和‘丑八怪’,差不多类似这些话吧。”

  艾米莉的父亲马克则表示,校方从来没有通知他女儿在学校被欺负。如果艾米莉和顾问交流过,学校的人也没联系他。

  费尔菲尔德学区在15日发布声明称,艾米莉没有报告该类行为,也没有知情的同学将此事报告给学校的工作人员。目前,费尔菲尔德中学的工作人员对此事不予评论。

  马克表示,自己听到的事情充满矛盾。他觉得其中有隐情,所以想要了解实情。“我只是想得到答案和真相。”警方则表示,关于艾米莉死亡原因的谣言很多,他们正在进行调查。

  据《辛辛那提问询报》报道,警方表示,艾米莉没有留下任何遗书。她生前发送的最后一条手机短信也没有显示出她准备自杀的迹象。警察局局长马特弗兰奇(Matt Fruchey)说,社交网络上有很多关于艾米莉在校被欺负的传闻,但警方还没有证实。“她明显是个好学生,有很多朋友。”他说。

  《汉密尔顿新闻杂志》(Hamilton Journal News)报道则称,由于被同学欺负,艾米莉被容许改变本学年的课程安排。过去一个学年,费尔菲尔德镇学区报告了30起学校欺凌事件。(王青)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他又来了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