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医改网站第二年开放注册不到1月 250万人申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根据奥巴马医改法建立的“健保交易所”网站(healthcare.gov)开始第二年度注册不到一个月,美国37州约250万人在12月12日之前已上网申请医保。联邦官员当地时间16日说,为保证新健保能在明年1月1日生效,人们必须在12月15日之前完成申请。

  据报道,经营健保网的联邦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中心副主任斯拉维特说,开局很强劲。

  与去年开放网站之初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去年10月到12月期间,健保交易所网站和各州健保网多次出现系统问题,注册期只好延长到2014年4月。

  健保交易所网站是实施2010年医保法的主要组成部分。没有得到雇主健康保险的人大部分需要依靠联邦健保网来购买保险,多数人都得到联邦政府高额补贴。

  斯拉维特说,今年技术跟得上,网站从来没有出现超载。

  据报道,全美去年700万人完成网上申请。如果不停止,他们的医保今年将自动延期。由于二十多州同意为低收入居民扩大联邦医疗补助计划,还有几百万人首次得到健保。

  全美37州居民使用联邦健保网,其它州则使用自己的网站。咨询机构估计1050万人将在2015年底之前通过健保网得到保险。2015年度的申请截止日期为明年2月15日。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他又来了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