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总理:悉尼劫持案绑匪长期有案底 并非恐怖分子

中新网 2014-12-16 14: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就悉尼咖啡馆劫持人质事件发表讲话,他称劫持者长期有案底,对警方来说是“一个很麻烦的人物”,但他不在恐怖分子名单上。

  阿博特称,劫持者莫里斯在警方突破行动中被击毙,而同时丧生的还有另外两名人质。阿博特指出,劫持者长期受极端主义影响,“警方知道莫里斯不是一天两天,但我不认为他在恐怖分子名单内。”

  阿博特还说,不建议立即降低警告级别。目前,澳大利亚当局也正在向公众征集目击证据。

  在参加记者发布会前,阿博特与夫人前往事发地附近搭建的一处临时悼念场所献上鲜花,以寄托哀思。

  当天,许多民众在位于悉尼市中心的马丁广场自发悼念遇难者。阿博特本人特意献上一束白色的鲜花,其夫人也献上了一束红色鲜花。

  澳大利亚悉尼市马丁广场一家咖啡馆15日发生人质劫持事件。在同劫持者僵持了十多个小时后,澳大利亚警方发起突袭,解救人质,并宣告劫持事件结束。警方与劫持者交火造成包括劫持者在内的3人死亡,多人受伤。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