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韩航空因社长千金“坚果门”事件面临停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韩航空因社长千金“坚果门”事件面临停运

大韩航空会长的“千金”、大韩航空前副会长赵显娥(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2月16日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16日表示,在“坚果回航”事件中,赵显娥和大韩航空机组违反了《航空安全法》,并且由于大韩航空方面在接受调查时涉嫌强迫员工做虚假陈述,韩国国土交通部准备起诉赵显娥,并对大韩航空予以停运或罚款的行政处分。

  本月5日,大韩航空会长的“千金”、大韩航空前副会长赵显娥在纽约乘坐大韩航空KE086次航班准备飞往仁川,飞机在跑道上滑行尚未起飞时,坐在头等舱的赵显娥认为空乘没有将自己的坚果按规定放在盘子里,以此为由大声斥责了乘务人员并要求乘务长下机,还迫使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赵显娥的越权行为被指违反了《航空安全法》。

  韩国国土部表示,赵显娥在飞机上辱骂乘务长和空乘的事实已被部分证实,将在确定事实后以涉嫌违反《航空法》和《航空安全法》的罪名起诉赵显娥。但检方表示,目前尚未确定赵显娥是否在机内推搡和殴打乘务员,将于17日传唤赵显娥后对事发当时的情况做进一步调查,如违法行为被确定,将按规定对其进行严惩。

  此外,韩国国土交通部将组建特别安全调查小组,对大韩航空的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全面的检查,如果大韩航空安全管理体系对其组织文化和安全程序造成影响,将对其采取特别的改善措施。

  本月10日,赵显娥辞去了大韩航空副社长的职务,赵显娥的父亲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12日携女在韩国国土交通部露面,二人向公众公开道歉。(海燕)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