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乌克兰急需100亿美元方能避免破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IMF:乌克兰近期还需150亿美元额外资金以防金融崩溃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2月10日电 《金融时报》发表文章称,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计算,乌克兰在未来几周还需要150亿美元的额外资金,以防止金融崩溃。

  乌克兰GDP下降7%及对俄出口减少导致大量资本外流和央行储备减少,从而需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额外资金。报纸指出,否则基辅将不得不大幅削减国家预算,或者宣布国债违约。

  应在货币基金组织此前批准的170亿美元基础上补充提供资金,以稳定在政治经济危机下的预算。基辅于今年5月收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的首笔32亿美元贷款,第二笔约14亿美元贷款于9月初获得。划拨资金取决于乌克兰当局对改革计划的执行情况。

  高官人士向报纸表示,对落实此前达成的资金划拨计划所需的经济和行政改革的拖延实施,使得追加150亿美元贷款的支持者数量减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委员会于周二在基辅恢复了工作。乌克兰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希望,根据谈判结果会做出延长合作计划的决定。(俄新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