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乌克兰急需100亿美元方能避免破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媒称,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说,乌克兰为避免破产急需100亿美元。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12月15日报道,当他在布鲁塞尔与欧盟的部长们举行会谈后,记者们问亚采纽克何时需要这笔款项。他回答说:“昨天”。

  乌克兰与亲俄分离分子的战争重创了已经衰败的经济。乌克兰货币格里夫纳跌至有史以来最低点。

  欧盟要求乌克兰实行经济改革,以换取财政援助。

  但是亚采纽克指向俄罗斯说,跟一个“武装到牙齿的”核国家作战是艰难的。俄罗斯被指称向乌克兰分离分子运送士兵和武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