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研究人员称 “伟哥”能治痴呆症

新华网荆晶 2014-12-16 07: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不要见到“伟哥”等治疗勃起功能障碍的药物就觉得不好意思了,因为它们可能还有另外一个作用——治疗痴呆症。

  英国伦敦大学圣乔治医学院研究人员说,他们打算用与“伟哥”类似的药物“他达拉非”来尝试治疗脑血管性痴呆。

  这是一种常见的痴呆症,是由于脑血管受损,导致大脑缺氧,造成记忆丧失等问题。

  研究人员说,他们相信,有扩张血管作用的他达拉非或许可以用来治疗这种疾病。

  他们招募了50名65岁的志愿者,打算在他们身上实验一下这种药的效果。

  先前有科学家发现,治疗糖尿病的药物利拉鲁肽在治疗阿尔茨海默氏症方面有一定效果。(新华社微特稿)(荆晶)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