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外长将出访以色列和巴勒斯坦 为时隔7年首次

中新网 2014-12-15 16: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韩外长将出访以色列和巴勒斯坦 为时隔7年首次

韩外长将出访以色列和巴勒斯坦 为时隔7年首次

资料图片:韩外长尹炳世(韩联社)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政府高层消息人士15日透露,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将于本月21日至22日相继访问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访问期间,尹炳世将与两国外长举行会谈,还将出席韩-中东论坛。这是韩国外长时隔7年再次访问中东地区。

  据悉,尹炳世将相继会见两国外长,就加强双边合作、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局势和中东地局势等深入交换意见。由于以色列将创新视为强国之路,这与韩国政府追求的“创造经济”如出一辙,因此韩以双方还将就经济领域合作方案进行商讨。

  此外,韩巴双方还将就恢复巴勒斯坦地区经济等问题进行协商。韩政府驻巴勒斯坦代表部代表于今年8月起正式常驻当地开展工作。

  据了解,尹炳世此次访问中东地区旨在加强韩国和中东地区的政治领域合作,并为解决中东地区的安全问题作出贡献。

  尹炳世在访问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前,将在约旦阿曼主持中东地区公馆领导人会议(20日),并出席第11届韩-中东论坛(21日)。为此,尹炳世将于18日启程,并于24日返回。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