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民主党党首宣布辞职

新华网冯武勇 刘秀玲 2014-12-15 15:55: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东京12月15日电(记者冯武勇 刘秀玲)日本最大反对党民主党党首海江田万里15日宣布辞去党首职务。海江田在14日举行的众议院选举中落选。

  海江田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民主党在本次大选中所获议席不尽如人意,作为党首,他对自己能力不足表示反省。他说,希望新党首能率领民主党在明年春季的统一地方选举中重新崛起。

  海江田在小选举区中不敌自民党候选人,在比例代表选区又因“惜败率(得票接近程度指标)”不如其他民主党候选人而未能“复活”。海江田是主要参选政党中唯一落选的党首。

  民主党在本次大选中获得了73个议席,比选前增加11席,仍维持了最大在野党地位,但距离期待获得议席数尚有不少差距。

  日本媒体报道,民主党计划在本周选出新党首。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