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阿富汗战争消耗美近万亿美元 数十亿被浪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国际新闻早报:奥巴马称对阿富汗战争策略有信心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巴勒斯坦宣布重新开始申请加入联合国机构

  巴勒斯坦政府13日宣布,将重新开始申请加入联合国机构,以此作为对以色列持续扩建犹太人定居点的回应。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当晚发表声明说,此项决定旨在重新行使联合国授予巴勒斯坦观察员国地位的决议所赋予巴勒斯坦的权利,其中包括加入联合国条约、国际公约以及机构组织。声明同时指出,以色列近期在东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持续扩建犹太人定居点,导致正在进行中的巴以和谈陷入僵局。

  ——奥巴马称对阿富汗战争策略有信心

  美国总统奥巴马13日表示,他对自己当年制订的阿富汗战争策略抱有信心。他当天在白宫与到访的西班牙首相拉霍伊举行会谈后对媒体说,他2009年12月宣布向阿富汗增兵以及后来确定驻阿美军和北约部队在2014年底前撤离均属“正确策略”,将会继续予以执行。

  曾在奥巴马政府担任国防部长的罗伯特·盖茨将于本月14日正式出版回忆录,美国媒体上周提前公布了书中部分内容。盖茨在回忆录中称,奥巴马后来对自己增兵阿富汗的决策渐失信心,一心只想尽快从阿富汗脱身。

  ——潘基文敦促伊拉克各政治领导人团结一致反恐

  正在巴格达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3日在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在伊拉克安全局势紧张的艰难时刻,伊拉克所有政治领导人应该团结起来打击恐怖主义,通过相互合作使局势得以稳定。马利基强调,伊拉克决不会与“基地”组织武装分子进行谈判,而是要与他们斗争到底。

  ——美国化学品泄漏污染地区逐步恢复供水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官员13日宣布,受化学品泄漏影响而限水的地区开始逐步恢复自来水供应。自9日起,西弗吉尼亚州化学品泄漏事故污染当地水源,9个县约30万人的日常用水受到影响。西弗吉尼亚州州长厄尔·拉伊·汤布林13日宣布,经过连日紧急应对,当天最新检测数据显示部分地区自来水指标已恢复正常,因此宣布部分受影响地区取消用水禁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遮丑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