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联合国安理会强烈谴责以色列驻希腊使馆遭袭事件

新华网裴蕾 史霄萌 2014-12-14 12:25: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联合国12月13日电(记者裴蕾 史霄萌)联合国安理会13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12日发生在希腊首都雅典针对以色列驻希腊大使馆的枪击事件。

  声明说,安理会强调必须将肇事者绳之以法,同时对希腊政府迅速就此展开调查表示称赞。

  安理会重申,有必要依照《联合国宪章》的相关规定,尽一切努力打击恐怖主义行为对国际和平与安全构成的威胁。恐怖主义不论发生在何时何地、由谁实施、出于何种动机,都是犯罪行为且无法开脱罪责。

  希腊警方说,12日凌晨,两名不明身份的枪手来到位于雅典北郊的以色列驻希腊大使馆,用一把AK-47突击步枪朝大使馆射击后逃跑,枪击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遮丑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