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拒与日共同主办2018冬奥会 声言新规不适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拒与日共同主办2018冬奥会 声言新规不适用

资料图:2018年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委员长金振兟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韩联社21日报道,2018年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委员长金振兟当日宣布辞职,原因是“希望组委会建立新的领导体系”。金振兟在韩国申请冬奥会主办权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金振兟说,韩国申奥成功已过去3年,目前距离大会的时间也只有3年了,准备工作已进入后半期,因此有更多工作需要处理。在目前的转折点上,组委会需要在新的领导体系下解决日后的课题。申奥成功是韩国全体国民齐心协力取得的成果,希望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金振兟曾任韩国江原道知事。2011年7月在南非德班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3届全会上,韩国平昌以绝对优势被选为2018年冬奥会举办城市。金振兟在此过程中功不可没。金振兟于2011年11月开始担任奥运会组委会委员长,去年10月又成功连任,任期截至2015年10月。

  继金振兟之后,韩进集团会长、曾任平昌冬奥会申办委员会委员长的赵亮镐成为新任委员长的有力候选人。但赵亮镐当天通过报道资料委婉谢绝,表示担任冬奥会组委会委员长是件光荣的事情,但目前韩进集团内部需要解决的课题堆积如山,因此恐难担任委员长一职。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