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拒与日共同主办2018冬奥会 声言新规不适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韩媒:金妍儿被委任为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

韩国拒与日共同主办2018冬奥会 声言新规不适用

  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出席在位于韩国新闻中心举行的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宣传大使委任仪式,被授予宣传大使委任状。(韩联社)

  参考消息网11月4日报道 外媒称,据2018年平昌冬奥会组委会4日消息,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被委任为平昌冬奥会和冬季残疾人奥运会宣传大使,委任仪式于4日上午在韩国新闻中心举行。

  据韩联社11月4日报道,金妍儿成为平昌冬奥会的第六位宣传大使。除金妍儿之外,韩国棒球明星秋信守、芭蕾舞者姜秀珍、小说家李外秀等人士也被委任为宣传大使。

  组委会当天正式向金妍儿颁发委任状并表示,作为平昌冬奥会的宣传大使,希望金妍儿向世人积极宣传冬奥会。金妍儿将出席在国内外举行的各项宣传活动,还将拍摄冬奥会宣传片等。

  金妍儿曾于2009年担任平昌冬奥会申办工作的宣传大使,并于2011年出席在南非德班举行的冬奥会申办候选城市最终报告会,为平昌申奥展开最后一次宣传活动,目前她还担任平昌冬奥会组委会执行委员。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