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右翼要求安倍回归"传统" 公然主张崇尚皇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纽约时报》批日本右翼欲否认慰安妇:安倍在玩火

  参考消息网12月5日报道日媒援引美国《纽约时报》的社论报道,日本右派政治势力欲否认慰安妇这一历史事实并展开“恐吓运动”,而安倍政府则在“玩火”,迎合这股要求修改历史的势力。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12月05日报道,社论指出,慰安妇的确存在并成为日本士兵性虐待对象的观点已在日本的主流派研究者和外国人间“作为历史事实得到确认”。

  此外,社论还谴责了欲把慰安妇问题视作“战时日本的敌人所捏造的谎言”的政治动向。

  社论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受到中国和韩国的批评,在美国也成为不满的对象”。

  报道说,《纽约时报》3日用一整版面刊登了涉及慰安妇报道的《朝日新闻》前记者仍持续遭受骚扰的现状。社论再次提到了前记者及其家人遭到“极端民族主义者暴力恐吓”的情况。

日本右翼要求安倍回归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