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多伦多迎来今冬首场大雪 交通受阻80架航班取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及附近地区从当地时间10日晚起至11日傍晚,共降下20厘米雪。这是多伦多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造成道路交通堵塞,班机延误,学校停课。

  加拿大环境部原预报10日多伦多地区会有10厘米降雪量,没想到大雪会一直延续至11日,因此今晨再修正为20至25厘米。

  由于这场大雪从10日深夜开始下,一直到11日傍晚才停,多伦多地区11日早晨交通一片混乱,到处堵车。公交车延误时间平均为45分钟。

  受到大雪影响,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取消了80架次航班。这些取消的航班大多是从美国东部及加拿大大西洋沿岸省份飞往多伦多的班机。

  由于大雪,路况不佳,许多车辆抛锚或滑至路旁沟渠。加拿大汽车协会表示,11日中午以前,他们即接到了600个求救电话。

  经过去年冬天冰风暴教训后,多伦多及附近城市政府均表示今年会加强除雪服务。但今天由于大雪下个不停,铲雪车刚铲完雪,便又堆积,以致下班时刻,道路仍积雪严重,车行缓慢。有些小街道由于积雪太深,车辆陷进雪堆即进退两难,更令路上交通雪上加霜。

  预计多伦多12日天气会转好,下周一(15日)气温更将上升至摄氏6度。这两天降下的雪届时将会融化。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