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小泽一郎呼吁日本在野党重组 称若不联合没有未来

环球网综合从雪 2014-12-12 13: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12月12日报道,日本生活党党首小泽一郎和社民党副党首福岛瑞穗于11日晚做客BS日本电视台“深层新闻”节目,就本届众院选举战略发表评论。

  小泽在节目中指出,“虽然众院选举是政权选择的机会,但是对于在野党来说,无法申诉政权交替是不利的”。在谈到在野党重组的必要性时,小泽指出,“如果不这样的话,日本的民主主义就没有未来”。

  福岛瑞穗也表示“能够守护宪法与和平的是社会民主党。不能将选举全权委任于安倍政权”,并再次强调坚决反对安倍内阁有关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决定。(实习编译:从雪 王焕 审稿:王欢)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