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世界经济走向不清晰 日元汇率上涨但股价持续下滑

中国网黄雪彤 2014-12-12 13:39: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2月12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12月11日报道,11日,东京的外币交易市场中,由于世界经济总体走向依旧不清晰,所以投资较为安全的日元购买有所回暖,日元汇率上涨为1美元=117日元。

  市场相关人士认为:“OPEC(石油输出国机构)认为,加盟国对于原油生产的需求前景将有所下调,在经济市场里或许将出现世界经济整体发展变缓的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继前一天纽约交易市场后,今天东京的交易市场也出现了股价下滑的情况,投资家之间普遍认为应采取规避风险的态度应对这一趋势。”

  另一方面却,在11日的东京股票交易市场由于10日的纽约交易市场的道琼斯股票平均价格大幅下跌及外汇市场日元持续升值等事情的影响,出现大范围股票抛售,股价大幅度下跌。

  市场相关人士表示:“10日的纽约交易市场由于原油价格下滑及能源相关企业的业绩下滑等影响,造成道琼斯股票平均价格下滑至260美元。因此,东京的交易市场也受到上述原因的影响,加之外汇交易市场日元持续升值,导致今天早上大宗机械制造商表示今年10月的订单金额大幅度低于市场预期,以出口为首的相关领域都出现了大范围股票抛售现象。”(实习编译:黄雪彤)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