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各方呼吁彻查巴勒斯坦部长死因 巴方或动用武力

中国网柳伟建 2014-12-12 11:47: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2月12日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12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0日,巴勒斯坦示威者在约旦河西岸与以色列军队发生冲突,而巴勒斯坦联合政府定居点事务部长齐亚德·阿布·艾因在此次冲突中不幸遇难。事后,巴勒斯坦当局在第一时间就此事做出回应,谴责以色列杀害巴政府官员的行为,称其为“野蛮行径”,而联合国也对此事予以强烈谴责,并要求以色列方面提供此次冲突的具体细节。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周三(12月10日)发表声明,对阿布·艾因的死表示沉痛哀悼,并呼吁以色列当局对此事进行迅速、透明的调查。与此同时,美法两国政府也表达了与联合国一致的想法。

  巴勒斯坦当局表示,他们将会于当地时间周四(12月11日)在拉马拉为阿布·艾因举行国葬,届时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也会出席。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相关领导人阿布·赛义夫在接受安纳托利亚通讯社采访时称,巴解组织将继续在一些重要问题上进行内部讨论。他透露称,组织内部昨晚召开紧急会议,就是否废除安全协议进行了深入讨论。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在阿布·艾因遇难后第一时间就宣布停止与以色列的安全协议,并强调巴勒斯坦人民会抗争到底。

  另一方面,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相关领导人伊斯玛仪称,巴勒斯坦当局确实应该全面停止与以色列的安全协议。伊斯玛仪此前在接受半岛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称,“为实现民族解放,巴勒斯坦当局应该动用武装力量,与以色列抗争到底”。

  国际方面,法国外交部在其声明中称,以色列当局应彻查此次事件,并提供该事件的相关细节。而美国政府则表达了他们对此事件的“深切担忧”,并要求以色列当局迅速查明真相。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称,以方将会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并指出保持局势平静和做出负责任反应的必要性。以色列军方表示,他们已做好准备,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冲突升级。(实习编译:柳伟建)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