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印度公司将加入俄北极油气项目 俄公司“有兴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2月12日讯 据俄新网报道,俄总统普京表示,俄石油及俄气公司正在与印度公司一起筹备俄北极大陆架开发和扩大液化天然气供应项目。俄气石油公司同样对为落实北极项目调整与印度油气公司关系表现出兴趣。

  普京在与印度总理会谈后向媒体发表声明称:“我们在油气领域最大的公司俄石油和俄气正在与印度公司一起筹备俄北极大陆架开发和扩大液化天然气供应项目。”

  普京早前指出,俄气与印度GAIL公司合同框架内的对印首批液化天然气供应或将于2017年开始,年供应量为250万吨。如果时间有变动,则将不晚于2021年开始供气。

  他还指出,目前正在研究印度OVL公司参与俄北极油气开发问题。5月俄石油与该公司就在一个国际财团框架内在俄北极大陆架开展合作签署谅解备忘录。

  据报道,2011年俄气公司新加坡分公司(Gazprom Marketing &Trading Singapore)就向印度供应液化天然气签署了四份备忘录。除印度GAIL公司外,该公司还与印度石油公司、古吉拉特邦石油公司(GSPC)和最大的 液化天然气进口商Petronet LNG等公司签署备忘录。俄气预计将在25年内每年向其中每家印度公司供应250万吨液化天然气、。6月获悉,俄气有可能将对GAIL的年供气量提高到350万吨。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