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勒斯坦部长在巴以冲突中身亡 数千人参加葬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勒斯坦部长在巴以冲突中身亡 数千人参加葬礼

  在冲突中死亡的巴勒斯坦政府定居点事务部长阿布·艾因的葬礼在拉姆安拉举行,包括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在内的成千上万人出席了葬礼。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11日,在冲突中死亡的巴勒斯坦政府定居点事务部长阿布·艾因的葬礼在拉姆安拉举行,包括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在内的数千人出席了葬礼。

  报道称,葬礼在巴勒斯坦联合政府位于拉姆安拉的总部举行。葬礼之后,阿布·艾因的棺材被送往墓地安葬,大批居民跟随棺材游行。

  葬礼后,巴勒斯坦青年与约旦河西岸的以色列军队发生冲突。以色列军方回以催泪瓦斯、眩晕手榴、橡皮子弹等等。

  阿布·艾因当地时间10日和300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占领区植橄榄树苗,抗议以色列强占他们的土地时,与以军起冲突。目击者称,他们目睹以军警殴打死者胸口。

  巴勒斯坦政府发言人说,在接获验尸报告后,巴政府认为以色列必须为高级官员阿布·艾因的死负责。

  巴勒斯坦民事事务官员谢赫称:“验尸报告显示,死者曾遭受以色列士兵的殴打,并吸入大量催泪弹烟雾。”他还指出,因以军的阻碍,耽误了阿布·艾因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的时间。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0日发表声明,呼吁以色列当局立即就导致阿布·艾因惨死的情况进行迅速、透明的调查。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