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全球网购经济正在“成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日报讯(记者田原)亚马逊中国日前在北京发布了年度网络购物趋势和消费热点报告。报告从网购人群更优质、地域分布更广泛、网购品类更多元和移动购物更社交化等4个方面观察全球网购趋势,认为“数码智能化、居家健康化、时尚国际化、品质全球化、读书潮流化”将成为2015年中国网购消费5大热点。

  亚马逊中国总裁葛道远表示,用一个词评价世界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趋势,就是“成长”。他认为,依托全球电商资源和跨国物流体系,网络购物能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日益丰富、质优价廉的商品和便利快捷、充满个性的消费体验。特别是网购经济,中国的互联网经济正在引领世界潮流,发展前景十分乐观。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