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瑞士轻判回国IS“圣战士”:做600小时社会服务

环球网周旭 2014-12-12 08: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12日报道,瑞士对国民出国参加极端组织的“圣战”分子“宽大处理”,判处一名归国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做600小时社会服务,不用坐牢。这也是瑞士首个此类判决。

  据瑞士广播与电视公司的报道,这名回国的“圣战士”30岁,来自西部的沃州(Vaud),去年底他前往叙利亚参加“伊斯兰国”训练营。

  该报道没有公布男子的姓名,他声称通过网上论坛觉得自己应该到叙利亚参战。不过,男子说,他在训练营接受两个星期的培训后要求离开,结果被囚禁了54天。

  据报道,男子归国后配合当局的调查,并声称自己已经切断同伊斯兰国的所有联系。

  针对判决是否过轻,瑞士总检察长劳贝尔说,在这起案件中这项判决是恰当的。他也强调,今后其他归国战士的刑罚会视案件的情况而定,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够获得轻判。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