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将继续就人民币汇率问题向中国施压

环球网综合周旭 2014-12-12 07: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2月11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1日称,美国将继续就人民币汇率和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向中国方面施压。

  奥巴马在一次会议上表示:“与中国之间谈判的关键仍旧是在那些贸易关系不平衡的领域中向其施压,无论是在知识产权保护还是国有企业问题上都是如此。”

  据悉,中美双方官员将于下周在芝加哥召开中美商贸联委会(Joint Commission on Commerce and Trade)会议,就贸易问题展开双边谈判。预计双方将在此次会议上讨论一项投资协定的相关进展。

  美国方面的目标是,推动中方放宽对服务业和农业等关键行业部门的限制,并确保外国公司能获得等同于中国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的待遇。

  美国财政部在其最新的货币操纵报告中称,人民币被“大幅低估”,但同时表示中国政府在决定人民币价值的问题上已经减少了干预行动。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