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会晤印度总理:俄印合作正逐步向前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会晤印度总理:俄印合作正逐步向前发展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印度总理莫迪。(来源:俄新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俄新网1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访问印度期间强调,俄罗斯与印度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正逐步向前发展。

  当地时间11日,普京在与印度总理莫迪举行会谈时表示,“两国各领域的合作正在逐步向前发展”。普京强调,两国将就访问结果签署一系列文件,他认为这将成为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一步。

  普京10日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此前有消息称,他将在24小时内同印度总理莫迪签署输油管线、核能、钻石贸易和武器出口等多项大单。

  普京在介绍俄罗斯代表团时表示,俄罗斯各领导层将坚持俄印建交几十年来所形成的方针。莫迪则表示,俄罗斯是印度最亲密的朋友和特别战略伙伴。

  莫迪称,会谈开始前,他与普京举行了私人会晤,讨论了大量广泛问题,还提议在会谈上重点关注经贸合作问题。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