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方情报官员力图查明“伊斯兰国”刽子手身份

人民网 2014-11-18 08:05: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西方情报官员力图查明“伊斯兰国”刽子手身份

西方情报官员力图查明“伊斯兰国”刽子手身份

法国内政部表示,录像中其中一名武装分子很可能是马克西姆·霍沙。

  中新网11月18日电综合消息,在“伊斯兰国”公布的处决美国义工卡西格和18名叙利亚政府军士兵的视频录像中,西方情报官员正试图查明杀人者的身份。

  26岁的卡西格是“伊斯兰国”激进分子处决的第五个西方人。“伊斯兰国”这次公布的录像与之前的不同,很多武装分子面孔在录像当中都可以看到,而且也有视频录制的地点。

  法国内政部长表示,其中一名武装分子很有可能是法国人马克西姆·霍沙,另外一名武装分子据报是英国人。

  BBC安全事务记者加德纳表示,“伊斯兰国”公布在网上的16分钟视频血腥暴力,也透露了有关这些武装分子以及他们所在地的很多信息。

  加德纳称,“这是他们故意之举,其实是在向西方表示,这就是我们,如果你有胆,就来抓我们。”加德纳还指出,“西方情报部门将会使用面部识别软件识别这些参与处决的武装分子身份,查出他们的原名以及现在用的名字。”

  卡西格曾是美军士兵,退役后皈依伊斯兰教并决定投身于人道援助活动。2013年10月,他前往叙利亚东部帮助人道援助,在当地被绑架。卡西格的父母在声明中表示,儿子遭斩首令他们极其悲痛。

  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伊斯兰国”激进分子的行为是“邪恶之极”。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 乌镇静水流淌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