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大妈闪婚突尼斯小伙 为让丈夫获签证求助女王(组图)

人民网 2014-11-18 08:05: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英国大妈闪婚突尼斯小伙 为让丈夫获签证求助女王(组图)

英国大妈闪婚突尼斯小伙 为让丈夫获签证求助女王(组图)

  马赫卢费的第一段婚姻失败后,于2011年与穆罕默德通过网络相识,并在突尼斯闪电结婚。(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英国利兹(Leeds)47岁祖母简·马赫卢费(Jane Makhloufi)嫁给突尼斯32岁小伙穆罕默德(Mohamed),后者申请英国签证却遭拒。为此,马赫卢费向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David Cameron)、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以及内政部求助,并宣称自己将为丈夫皈依伊斯兰教。

  马赫卢费之前持续的26年婚姻于2011年宣告结束,随后她与穆罕默德通过网络相识,并陷入热恋。此时的马赫卢费已有7名子女,更是10个孩子的祖母,尽管总被提醒这或许是场骗局,马赫卢费却依然飞赴突尼斯,与穆罕默德闪电结婚,并为穆罕默德信奉起伊斯兰教,开始戴起穆斯林面纱。

  穆罕默德申请英国签证至今遭拒,在找工作过程中需要依赖妻子救济。英国移民官认为,如果穆罕默德找不到工作,那么,每周可领取70英镑(约合人民币673元)丧失劳动力补助的马赫卢费也将无法支撑其丈夫的生活。

  目前,穆罕默德居住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为了生存,他帮助朋友做饭和打扫卫生以便获取食宿。马赫卢费尽全力为丈夫提供资助,多次前往爱尔兰与之相聚。(杨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 乌镇静水流淌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