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陆军一直升机在北部帕夭府坠毁9人遇难

人民网 2014-11-18 01:04: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泰国陆军一直升机在北部帕夭府坠毁9人遇难

  中新社曼谷11月17日电泰陆军一架直升机17日傍晚在泰北帕夭府直辖县坠毁,包括泰第三军副军长颂蓬在内的9名军官在是次坠机事故中罹难。

  此间媒体援引泰陆军副发言人诗礼灿的报道称,到当晚20时15分左右,乘坐该机的9名军官遗体已全部找到,包括泰第三军副军长颂蓬在内的9名军官全部遇难,无一生还。

  诗礼灿称,颂蓬等人当天傍晚乘坐贝尔212型直升机,由坤昌坦米卡拉军营前往清莱府军事基地,直升机在起飞大约10分中后,与地面失去联系。

  有直升机出事地的目击者称,该架直升机起飞后不久就坠落在离坤昌坦米卡拉军营不远的地方,并随即被大火吞噬。

  报道称,出事直升机9名遇难人员包括直升机驾驶员、副驾驶员、2名机械师及包括少将颂蓬在内的5名军官,其余军官中有一人军衔为上校、两名中校及一名上尉。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 乌镇静水流淌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