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根廷一华人超市店主遭绑架 被殴打劫财后抛野外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11-15 13:55: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根廷一华人超市店主遭绑架 被殴打劫财后抛野外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在线报道,近日,在阿根廷圣达菲省圣达菲市,一名44岁的华人超市店主被人绑架之后,遭遇殴打和威胁,最后被抢走财物。

据当地媒体的报道,事件的受害人是一名名叫“恩宗”(音译)的华人超市店主,来自福建。五年前,和家人一起来到圣达菲市开了一家超市。10月28日凌晨1点左右,恩宗在超市打烊收拾完后步行回家。突然从一辆停在街边白色小车上下来三名歹徒围住他,其中一人用枪对准他,然后开始猛烈击打他的头部。

后歹徒将他扔在车子的后车厢里,并将车子开离事发地。几十分钟后,歹徒将他从车里抬出,扔在路边的一个沟里后扬长而去。

恩宗只好在野外待了一整个晚上。第二天,一位骑摩托车的路人最后帮他向当地警方报了警。9点左右,警察赶来救了他。

经过一夜惊吓的恩宗在警察的帮助下,尽力恢复正常情绪。他告诉警察,三名歹徒从他的口袋里抢走了2000比索(合约120美金)。

 

 
陕西首次观察到秦岭大熊猫啃食羚牛腿骨 新疆塔城地区普降大雪 市民出行受阻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