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上海商会举办联谊大会 近60名沪籍华人齐聚

中国新闻网韩梦佼 2014-11-14 14:04: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上海商会举办联谊大会 近60名沪籍华人齐聚

英国上海商会举办联谊会。(图片来源:英国英侨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英国英侨网报道,11月7日晚,位于伦敦Shepherd’s bush 的某餐厅人声鼎沸,传出阵阵欢快的“上海闲话”。由英国上海商会会长何其华组织的联谊会在此举行,将近60位沪籍华人齐聚一堂,更有不少从利物浦、考文垂远道而来的华人。大家边品尝家乡美食,边交流,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据了解,此次参与联谊会的沪籍华人来自英国各行各业,包括法律、房地产、金融、教育、创意产业、体育管理等,其中不乏行业资深专家及高学历的专业人士。

  通过联谊会活动,大家不仅增进了友谊,还建立起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活动中,还有热心会员现场出题,与台下观众幽默互动,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当天活动还特别贴心安排了“神秘礼物”游戏环节,会员们各自带来创意小礼物,通过抽奖赠送给其他会员,又让现场掀起一次次高潮。

  联谊会后,不少华人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主办方举办更多的活动。一些会员甚至在活动中找到初中、高中校友,收获良多。参加活动的钱女士说,“上海一家亲,这次的活动很温暖,要感谢何会长的倾力组织。”

  据悉,上海商会未来还将定期举办更多不同主题的活动,为会员提供良好的交流与拓展商机的平台。(韩梦佼)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