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吉灵至河东段铁路项目复工 曾因事故致死1人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1-15 13:08:38

越南河内吉灵至河东段铁路项目复工 曾因事故致死1人

河内吉灵至河东段城铁的一段线路的桥梁吊装已经完成。(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11月15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先锋报在线11月15日报道,越南交通部交通工程建设和质量管理局允许河内吉灵至河东段铁路项目复工。此前,该施工现场发生事故,造成1死2伤。

铁路站台的建设区域以及桥梁浇筑场地的生产都可以立即恢复施工,以确保项目进度。对于桥梁运输和吊装,以及桥梁和车站的施工,则先允许涉及确保交通安全、劳动安全、环境卫生、预防火灾的工作启动,只有这些工作做好后才允许后续项目工程的复工。

11月6日,吉灵至河东段城铁在青春郡阮翟路的一个施工场地发生钢筋从高空坠落事故,致使1人死亡、2人受伤。越南第一交通工程建设总公司(施工承包商)管制委员会主席范勇正在被调查并被纪律处理。

针对此事,越南交通运输部已经指导越南航空公司北方区域接收黎氏玉霞(死难者妻子),以便为黎氏玉霞创造条件就近工作,有条件照顾自己的女儿。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