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美臀小姐“色诱”埃菲尔铁塔遭警方制止

环球网余超 2014-10-22 16: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西美臀小姐“色诱”埃菲尔铁塔遭警方制止

伊蒂娜若·卡瓦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0月21日报道,巴西美臀小姐选手伊蒂娜若卡瓦略近日在埃菲尔铁塔附近拍写真,欲脱去衣服一丝不挂上阵时遭到警方制止。

据悉,卡瓦略当时正与27位参赛者中的一对双胞胎选手和一名39岁的参赛选手争芳斗艳,为11月份举行的为期4个月的美臀大赛最后一轮比赛拍摄写真。她身穿大红色比基尼,站在历史性建筑的标志前,摆出各种姿势,大秀性感身姿,随即欲脱去比基尼,将其火辣的身材完美呈现,这引起巴黎游客的强烈反感,两名男警立即上前阻止并警告她转移阵地。

之后,卡瓦略不得不将拍摄移到塔前一个稍隐蔽的位置,她换上了黑色泳裤,高皮靴,裸着上身接着拍摄,而从拍摄画面看,她身后的埃菲尔铁塔仿佛从后面伸出一般,俨然湮没了这个经典建筑带给人们的震撼力和美感。(实习编译:余超审稿:朱盈库)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