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电力系统储备低至2000年来最低水平

中国网吴丹丹 2014-10-16 16:45: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0月16日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10月14日报道,根据巴西国家运营商(ONS)的的推算,电力系统储存量已经达到了自2000年以来最低水平。

  根据(ONS)的报告指出,本月底,东南部地区和中西部地区的电力储备下降至19.9%。在此之前,出现过最糟糕的状况是发生在2001年9月,电力储备仅达20.6%。之后,巴西联邦政府以高昂的政治代价推出了合理使用能源的计划以缓解电力资源紧缺的问题。

  电力储备被认为是巴西电力系统的电池。越低的量意味着投入发电设备的增加,也意味着电费的昂贵。而东南部和中西部地区占水能储藏量的70%,因此已经向全国方面发出低级别警报。

  根据(ONS)对周日电力运行数据的研究,全国平均电力储备仅达到27.5%。而南部地区只有7%的储备。与历史最高储备量90%形成鲜明对比。

  干旱天气的再次来袭,已经供需矛盾已经导致巴西电费的上涨。根据巴西电力能源商业厅的数据得知,巴西电费在前三年一直处于下降状态,但在今年十月的第三周开始攀升。(实习编译:吴丹丹)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