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巴厘岛度假 蜘蛛掘阑尾炎伤疤钻进体内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6 16:12:56

澳男子巴厘岛度假 蜘蛛掘阑尾炎伤疤钻进体内
蜘蛛在托马斯身上留下的痕迹。(图片:澳媒)

中国日报网10月16日电(信莲)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西澳男子托马斯(Dylan Thomas)如今被取笑是否获得了“超能力”,因为他在上周末经历了“令人恶心的一幕”:蜘蛛通过他的一道阑尾炎手术伤痕进入了其腹部后,还在其皮肤下爬动,一直到达他的胸骨部位。

这起令人惊恐的事件发生在著名的印尼度假胜地巴厘岛,托马斯如今被朋友戏称为“蜘蛛侠”。 托马斯向媒体讲述了这段经历:“我没有感到特别瘙痒。但蜘蛛的毒液一旦开始接触我的皮肤,我就有一种被灼烧的感觉。”

托马斯相信,蜘蛛是在(10)上周五晚钻进他的腹部的。他随后发现腹部上有一道痕迹,身体状况也开始变差。 托马斯12日到医院求医后,医生只是诊断他被昆虫咬伤。因此,蜘蛛在托马斯体内又爬行了一天。

“经过一系列测试后,医生才诊断出一只热带蜘蛛在我身体里居住了3天。”托马斯在脸谱网上上写道。 最终,医生用镊子把蜘蛛从托马斯体内取出。取出时,蜘蛛已经死亡。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