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企中国职工受邀视察日本福岛景点 助旅游宣传

人民网 2014-10-15 18:27: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企中国职工受邀视察日本福岛景点 助旅游宣传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核事故发生至今已过去3年多时间。为宣传福岛县的现状和观光魅力,使人们制定到福岛县旅行的计划,10月14日开始,日本福岛县邀请中国的日系企业福利负责人和旅行代理参观福岛县观光景点,帮助当地展开旅行宣传。

  据报道,10月14日开始,福岛县正在实施邀请中国日系企业福利负责人和旅行代理的宣传事业。参加人员均为中国人。当天,参加者通过在会津若松市体验描金画和参观酒窖等活动,接触了会津观光的魅力。

  日产、三菱商事、软银等在上海、大连等地建设工厂的5家大型日企福利负责人和旅行社的负责人总计10人参加。他们于10月13日访日,将按照3宿4日的行程在以会津为中心的地区视察观光地。

  10月14日,在郡山市的福岛县农业综合中心,中国参加者视察了农作物的放射性物质检查工作之后,来到会津若松市,参观了鹤城、观光果树园、酒窖等景点。其中,他们还在相关漆器店体验了描金画。参加者说:“福岛是一个令人很开心的地方,想制定员工旅行的计划。”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