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网络依赖症人数大增 估计有421万

国际在线刘非 2014-10-15 18: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本网络依赖症人数大增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非):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5日报道,厚生劳动省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日本对互联网有依赖症甚至影响到工作和家务的人数估计达421万。

  最新的调查时间为2013年,调查对象为在全国范围内随机抽取的20岁以上的男女,共计4000多人。

  调查结果显示,严重依赖互联网甚至影响到工作和家务的人数,估计有421万,这个人数比2008年增长了1.5倍。另外,越是年轻人对互联网的依赖程度越严重,尤其是20-25岁的年轻男性,互联网依赖症的比例为19%,也就是说,五个人当中就有一人有互联网依赖症。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