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基斯坦军方称巴再遭印度炮击

新华网王玉 2014-10-15 18:29: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15日电(记者王玉)巴基斯坦军方15日发表声明称,印度当天再次违反停火协议,对具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实施炮击。

  声明说,印方当天上午再次无端向具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实施炮击,巴方随后予以“适当”回击。

  巴总理国家安全和外事顾问阿齐兹12日致信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谴责印度在两国边境地区制造冲突致大量平民伤亡。阿齐兹说,从本月1日到10日,印方在边境地区共发动42次违反停火协议的行动,造成巴方12名平民死亡,52名平民受伤,9名士兵受伤。

  过去两周来,印巴两国在克什米尔地区相互炮击,并相互指责对方破坏了停火协议。根据印方统计,截至11日,交火造成印方8人死亡,90多人受伤,3.2万名平民被迫撤离。

  印度和巴基斯坦1947年分治后,两国迄今已爆发三次战争,其中两次都是为了争夺克什米尔地区。2003年,印巴两国政府在克什米尔地区的实际控制线一带达成停火协议,但此后双方多次指责对方违反停火协议。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