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将设南部和平委员会 全力缉拿学校纵火嫌凶

人民网 2014-10-15 15:4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泰国将设南部和平委员会 全力缉拿学校纵火嫌凶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总理巴育将于近期访问马来西亚,并在结束访问后选定南部和平委员会主席,推进和谈进程。对于泰国政府在南部问题上的治理,巴育表示,国内安全局协调警方与南部治理机构,正全力缉拿在北大年府纵火焚烧六所学校的凶手,并调整治理策略改善南部府县的社会秩序。

  目前,政府已确定成立南部和平委员会,在近期完成赴马来西亚的正式访问之后,将选定南部和平委员会的主席,负责与南部部分对立团伙展开对话与接触。

  此外,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表示,对于外界传言马来西亚单方面宣布总理巴育推迟访问的说法并不属实,他已要求陆军总司令邬东德上将全面加强对民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他个人也会协调各方增加在南部府县的治理成效。

  而巴育表示,他已任命国家安全院前秘书长塔温为私人安全事务顾问,并非外界传言的被任名为国安院顾问委员会主席,但他希望能邀请陆军顾问委员会主席艾萨拉上将出任南部和平委员会主席。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