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现首例谷歌眼镜成瘾症患者 梦里都戴着眼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现首例谷歌眼镜成瘾症患者 梦里都戴着眼镜

图为“谷歌眼镜”的广告照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近日,美国一名31岁男子因对谷歌眼镜上瘾而求助医生,据悉,这是第一起因戴谷歌眼镜成瘾的案例。

  报道称,这名男子每天戴谷歌眼镜18小时,只有睡觉和洗澡才会摘掉。医生试验在摘掉谷歌眼镜时,男子变得易怒、好辩。据该名男子称,他连在睡梦中都梦到自己戴着谷歌眼镜。

  报道指出,他购买眼镜2个月以来,经常梦到自己通过谷歌眼镜看世界。

  该名男子的主治医生表示,病人会近乎无意识地把右手抬到太阳穴附近,并做出食指点击的动作。

  报道称,这名病人将接受为期35天的住院治疗,以摆脱谷歌眼镜成瘾症。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