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土战机轰炸库尔德工人党目标 回应哨所遭袭事件

环球网程君秋 2014-10-15 15:4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14日报道,土耳其在当地时间10月13日出动F-16和F-4战斗机对靠近伊拉克边境附近的库尔德工人党目标进行了轰炸。土武装部队称,此次空袭东南部城镇达格勒贾是对库尔德工人党早前炮击土一处军事前哨的回应。

  此次空袭为2013年3月以来土军方针对库尔德工人党的首次大规模袭击,冲突双方此前一直遵守停火协议。

  BBC报道称,库尔德工人党一直在援助科巴尼镇的库尔德民兵组织“人民保卫军”。土耳其政府不仅拒绝向其宿敌提供武器,而且不允许库尔德武装进入叙利亚。土耳其政府对“伊斯兰国”袭击叙利亚边境城镇科巴尼的消极反应令库尔德人愤怒。

  土耳其《自由日报》还报道称,土耳其军方13日对达格勒贾库尔德工人党目标的空袭造成了“重大伤亡”。此外,土耳其军队与库尔德工人党在土中东部的通杰利地区也发生冲突。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