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女子约会陌生网友被迷晕 惨遭对方一群朋友轮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媒日前报道,一名28岁的新西兰女子在悉尼和手机约会软件上认识的网友约会时被骗,被迷晕并被约会对象及其男性朋友集体性侵犯。当地警方此后发出公开警告,提醒民众与陌生人约会时注意安全。

  报道称,该名女性与一名手机约会软件上认识的用户相约在悉尼一家餐厅约会。随后她与该男子前往一家酒吧,并加入该男子朋友的聚会。但没过多久,这名女子就感到头昏及恶心,随后失去知觉。等她醒来时,她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不熟悉的房屋内。待她报警后,警方发现该女子曾遭群奸

  负责该调查的澳大利亚新州性调查小组警员哈都(Michael Haddow)警告其他使用约会手机应用的用户,在约见陌生人时需额外小心。哈都称,“我相信很多使用约会网站或手机约会应用的民众都是为了寻找真爱,但不少性犯罪者却以此作为作案的工具。我们呼吁儿童及成人提高警惕。”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