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火山灾害仍有8人被困 台风加剧搜救紧迫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火山灾害仍有8人被困 台风加剧搜救紧迫性

日本自卫队员准备登顶救援。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10日报道,日本御岳山火山喷发已经造成55人丧生,仍有8人下落不明,日前因天气状况而不得不中断搜救工作。当地时间10早晨开始,救援队再次重启搜救工作。

  10月9日,因山顶附近出现浓雾,影响视野,无法确保搜救现场的安全,长野县灾害对策本部决定暂停当天的搜救工作。

  在10日的搜救当中,往山顶新增警视厅及岐阜县警机动部队约150人,组成至今为止规模最大的550人山顶搜救队,积极搜寻失联人员。

  当地时间10日早晨7时开始,大型直升机“CH47”便将大批救援队运上山顶。由于19号超强台风的逼近,山顶可能再次出现降雨,且距离山顶降雪的日期越来越近,因此救援队“希望最大限度的把握极小的机会”,加紧搜救。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